苏州开放大学 > 社区教育 > 工作动态
苏州市“十四五”全省“社区教育领军人才培养工程”推进会在我校举行

时间:2021-12-29 浏览数:
  12月27日上午,苏州市“十四五”全省“社区教育领军人才培养工程”推进会在苏州开放大学举行。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科长丁晓华、苏州市教育局语言文字与继续教育处处长徐国明、苏州开放大学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戴涵莘、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高觐悦、吴江区教育局、吴江开放大学、张家港开放大学分管领导及苏州市3位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推进会。会议由戴涵莘主持。

  会上,丁晓华解读了“十四五”全省“社区教育领军人才培养工程”培养的目标、要求和具体的实施方式;三位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分别汇报了未来3年的工作计划和成长目标,所在单位领导和教育局分管领导表示从个人成长、团队建设和引领作用等方面全力支持领军人才的培养;徐国明作总结讲话,从个人、单位、教育行政三个维度提出了具体的培养要求,并希望通过领军人才的培养,带动社区教育教师团队的成长和优化,推动区域社区教育发展,发挥辐射引领作用。

 

   我校将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,围绕“提质增优”战略目标,积极落实省“社区教育领军人才培养工程”计划,加强培训和指导,保证领军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