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开放大学 > 社区教育 > 工作动态
苏州市2019-2021年度社会教育课题评审工作圆满举办

时间:2021-11-30 浏览数:

  11月25日,苏州市2019-2021年度社会教育课题评审工作在苏州开放大学圆满举行。本次课题评审邀请了江苏开放大学、苏州市职业大学、常熟开放大学、太仓开放大学的社区教育专家担任评审组成员,来自各市(区)开放大学(社区培训学院)、乡镇(街道)社区教育中心的37个课题的负责人和核心成员完成了课题汇报。

  自2018年以来,我校受市教育局委托,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组织开展全市社会教育课题研究工作,立足社会教育教学实际,引导社区教育工作者聚焦时代问题,重点围绕我市社会教育政策与策略、队伍与能力建设、资源与平台建设、老年教育发展究等方面进行研究。 
  学校将依托市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进一步完善社会教育专家队伍,为全市社区教育教师搭建专业能力提升的平台,以先进的科研理论指导实践工作,逐步提高我市社会教育研究能力,培养一批我市社区教育的优秀人才。